Chinese

關於我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ELIO-LOGO.png

宇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生產GPS/GSM應用技術產品的科技公司。成立於2001年,初期以design house產品設計開發方式起家,擁有深厚技術能力。 挾軟硬體技術之優勢,經營方向轉變為配合合作夥伴設計及大量生產,在堅實的品質與開發能力打下的口碑中發展銷售通路,推廣並供應經銷商功能強大及實用的車輛追蹤系統。看中中小企業對車隊管理的需求, 我們目前著重於提供整合性強、易上手的中小企業車隊管理經營系統服務。歡迎有興趣的服務供應商及有車隊管理需求的廠商與我們合作。



服務:

  • 配合環保署之政策,從事毒物及廢棄物運送之車輛均需安裝追蹤車機受監督,宇暘科技目前為行政院環保署認定合格的毒物管理及廢棄物管理GPS車機供應商,可供應品質特優的追蹤車機予各廠商,歡迎洽詢。
  • 提供合作夥伴品質特優的AVL車機,並接受專案要求生產。
  • 提供中小企業便於上手操作的車隊管理系統,包括AVL車機之安裝,對應客 戶需求之解決方案,無需安裝的圖台系統等立即方便的整合系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perator3


回首頁

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©2010 Helioversal 版權所有